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北京泰通照明技术有限公司

金卤灯电子镇流器,高效节能灯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运动场馆专业高效节能灯具
供应运动场馆专业高效节能灯具
供应运动场馆专业高效节能灯具图片
供应运动场馆专业高效节能灯具图片0供应运动场馆专业高效节能灯具图片1供应运动场馆专业高效节能灯具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供应运动场馆专业高效节能灯具 
品 牌: 泰通 
单 价: 2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5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2-13  有效期至:2013-01-30 [已过期]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供应运动场馆专业高效节能灯具详细说明

第二代高效节能灯具

  

一、概述

同类光源的照明效果主要取决于2个参数:光源功率和灯具效率(长期应用必须考虑光衰后的实际效率)。例如:400瓦的光源和效率50%的灯具配套与250瓦的光源和效率80%的灯具配套其照明效果是一样的(都相当于有效功率200瓦)。因此,要提高照明效果不仅要选用节能光源,还要选用高效节能灯具。

目前,国内外工矿灯具主要使用的是铝合金薄板采用旋压或模压成型工艺制成的铝合金壳体反射器,灯具反射器表面的处理主要是阳极氧化或抛光。铝合金板本身反射率并不高,在加工过程中还会造成表面层受损,使其呈现非镜面状态,从而加大了光线漫反射的损耗。并且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灯泡的高温烘烤,铝合金反射器表面易氧化,效率衰减很快,普通封闭式灯具通常在使用7天后即出现光衰,3个月后出现明显光衰,长期使用灯具效率一般只有30%-50%。

目前采用新型复合材料反射器开发的第二代高效节能灯具已获得成功,已能够实现同种光源下,用70瓦代替100瓦,100瓦代替150瓦,150瓦代替现175250瓦,250瓦代替现400瓦灯具,400瓦代替现6001000瓦等等。

产品主要性能:

1)灯具高效节能,较一般灯具节电30%以上,灯具光效大于80%,光衰极小,达到国家A级标准,国际领先水平;

2)在达到节电30%的基础上,照度仍有较大提高。


专利技术:

同类光源,以低代高

例如可用250W代替400W达到同样效果,节电率为37.5%,因此特别适合工矿企业灯塔、灯桥、高大厂房、铁路、车站、体育场馆的节电减支技改项目,一年多即可收回投资。独立开发照明设计软件,免费提供照明工程项目的专业设计及计算。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新琳(女士)
  • 职位:
  • 电话:010-62922528
  • 邮件:saleslighting@tidelighting.com
  • 传真:010-62922528
  • 地址:淀区苏州竹街12号西屋国际C座1704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